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瑞金站传递结束 庆典仪式现场掀起捐款高潮

瑞金社会各界捐款
瑞金社会各界捐款

  奥运官方网站5月14日讯 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传递活动今天中午11点30分结束在江西省瑞金市的传递活动。

  北京奥运会圣火江西瑞金站传递活动今天早上7点30分在叶坪旧址开始,经瑞金市委、市政府,著名红色革命景点“红井”、二苏大会址,最终抵达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运行全长15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

  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平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运圣火在瑞金的手手相传点燃了瑞金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着瑞金人民的奥运梦想。

瑞金人民将把奥运圣火传递所产生的热情变成动力,在建设新瑞金、新赣州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王平指出,目前四川等地区发生了地震灾害,广大赣州人民、瑞金人民将迅速投身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去,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代表北京奥组委对江西省委省政府、赣州市委市政府、瑞金市委市政府在瑞金站火炬接力活动中进行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刘宝杰指出,瑞金是革命老区,是中国革命之火点燃的地方。今天,中国革命之火和北京奥运之火在瑞金相聚,将指引中国人民克服困难奋勇前进。刘宝杰说,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86天,北京奥组委有信心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林匹克盛会。

  随后,进行了捐款仪式,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赣州市委市政府捐款200万元、瑞金市委市政府捐款30万元,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和现场的各界群众也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据不完全统计,瑞金站火炬传递活动的捐款总额在800万元以上。

  今天下午13点,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将通过公路转场至江西省井冈山市,预计运行团队将在22时抵达。(李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