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刘建利:联想几百员工献血场面令我感动

  奥运官网5月14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江西瑞金的传递已经结束。瑞金的传递中瑞金市委书记陈晓春担任本次瑞金市传递的首棒火炬手,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春荣将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在圣火传递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连线联想中国薪酬总监刘建利,他也是今天瑞金的火炬手之一。

以下为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给我讲讲你今天的一些感受?

  刘建利:我非常高兴的能够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江西是我的故乡,所以这次能够选择瑞金来点燃火炬,传递我的梦想,我也非常希望江西能够壮大、腾飞,中国能够腾飞,以及希望所有的灾区人民能够尽快的恢复家园。感觉非常不一样,我非常非常的激动。能够感觉到江西老乡的热情,我看到很多非常纯朴的小学生、中学生以及父老乡亲,感觉非常非常不一样,我非常高兴,也非常庆幸能选择瑞金来传递火炬。

  奥运官网:您是联想的工作人员,我们也知道联想在这次火炬传递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你身为其中一员是什么样的感觉?

  刘建利:我觉得非常自豪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联想是一个中国的国际化公司,一直强调回报社会,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联想在四川发生地震以后,联想在中国也很快的响应,捐赠物资以及钱财,出现了几百员工蜂拥积极献血的场面,令人非常感动。我在瑞金通过邮件看到北京同事,以及全国各地联想同事在积极响应,我感觉非常非常的激动。我自己也将会为灾区捐献力所能及的钱。 

  奥运官网:谢谢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