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贵阳一商家涉嫌侵权“奥标”被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局中中工商所获悉,该所在位于中华中路的冠生园大厦内查获了一起涉嫌侵犯奥林匹克标志的案件。

  据了解,近日,中中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市场巡查中发现,位于冠生园大厦内的某珍藏品经营有限公司门口悬挂着大幅宣传画“圣火传天下,奥运到我家”的标语,进去一看,发现该公司正在销售标有奥林匹克标志的各种奥运纪念币、奥运金砖和奥运邮册等,商品最低的售价为390元,最高的则达到88888元。

当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提供奥林匹克专利权人的授权许可证书时,这家公司却表示无法现场提供,执法人员当场暂扣了所有涉嫌侵权的奥运纪念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