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校园活动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迎奥运 教工参加校园定向运动

  本报讯 (记者 蒋勇 通讯员 贾小鹏 严晶晶)13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了“迎奥运”教职工校园定向活动,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学院70%的教师完成了校内10个定向点的运动,师生共同营造出了校园浓郁的迎奥运气氛。

  在活动现场,学院的教师们个个全副武装,穿着运动服,拿着本校的定向地图……为了寻找到散布在学院各个角落的目标标志物,老师们或走或跑,几乎走遍了整个校园。“快!我找到啦!”“哎,我又慢了一步!”老师们开心地谈论着。接近终点,老师们有的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有的满面通红,大呼过瘾,有的则是一脸轻松,大家都兴致勃勃,表现出对活动的极大热情。

  特地从杭州赶回来参加定向运动的李老师说:“不到100天北京奥运会就要举行了,我们老师也应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奥运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