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井冈山圣火传递开始 祥云点亮革命红色摇篮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开始了在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井冈山的传递,首棒火炬手周和春已迈出了传递的首步。由于目前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今日的火炬传递将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

  今日火炬在井冈山的传递将在茨坪城区和新城区两段路线进行。茨坪城区的火炬传递线路为:黄洋界—龙潭三岔路口——黄洋界宾馆——井冈山武警中队——井冈山宾馆——井冈山饭店——茨坪旧居——原市政府大楼——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新城区的火炬传递路线为:《井冈山红旗》雕塑——泰井高速公路拿山收费站——井冈山观景大道——新城区市政广场。

  火炬传递的全程近15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其中包括著名作家刘震云等。在中午12点30分传递结束后,在新城区市政广场上将举行抗震救灾的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