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门票本周日开始销售

  本报北京5月14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召开残奥会筹办工作和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残奥会的体育门票销售计划将于5月18日助残日(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前后启动。



  中国残联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介绍,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去年启动,已经向境内外进行了销售,需要提交照片,并只能转让一次。北京奥组委已经对北京残奥会的体育门票销售政策进行了研究,目前正在报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审批,销售细则将于助残日前后公布。

  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在北京举行,比赛包括20个大项、472个小项,共设471枚金牌。届时,将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责任编辑:老肖)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