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火炬手钟华强:向全世界有爱心人士传递爱的呼唤

记者 冯今宁 摄
记者 冯今宁 摄

  本报讯 (《信息时报》记者 杨 琳) 昨天,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时报》的副总编辑钟华强(下图)作为奥运火炬手参与了圣火在江西瑞金的传递,并同其他火炬手一起倡议全球奥运火炬手向四川汶川地震中受灾的民众捐款救灾。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能在瑞金这样有着光荣历史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传递圣火,我感到意义非凡。我更感觉到,我手中的圣火不仅要传播奥林匹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要向四川地震灾区的民众传递温暖与关爱的讯息,更要向全世界有爱心的人士传递爱的呼唤。

  作为第156棒火炬手,钟华强在跑完70米的传递路程后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这无疑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70米,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奔跑。我相信,只要有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精神,一定能够战胜地震造成的伤害。全球21880名火炬手携手为汶川灾区的人民尽绵薄之力,也正体现了本次奥运圣火的理念——‘和谐之旅’。愿奥运火炬在每个中国人心中传递,愿爱心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传递。”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