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三位高管携手传圣火 用勇气与信心鼓舞灾区

视频:奥运圣火闪耀井冈山 搜狐三高管亲身传递
视频:奥运圣火闪耀井冈山 搜狐三高管亲身传递

搜狐首席运营官龚宇(中)、副总裁方刚(右)、总编辑于威携手传圣火 程宫 摄

龚宇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展示火炬  摄影/程宫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与45棒火炬手传递交接中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在传递中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在传递中

方刚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在传递中  摄影/程宫

火炬手-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右)和副总裁方刚交接圣火 摄影/李方宇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和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右)和副总裁方刚交接圣火 摄影/李方宇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传递圣火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传递圣火 摄影/李方宇

 

姗姗
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 摄影/李方宇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搜狐公司总编于威作为井冈山第143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在今日的传递中,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和总编于威作为奥运火炬手,共同在革命老区进行了火炬传递。在当前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三位高管表示,奥运圣火在革命老区井冈山的传递具有特殊的意义:中国人面对灾难所展示出的勇气与团结,是对现代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诠释,只要我们勇敢地挺起脊梁,面对磨难,星星之火必然可以燎原,通过火炬的传递,向全世界证明全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必将战胜一切灾难。

  据悉,5月12日地震发生后,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成为网民关注灾情、凝聚爱心捐款赈灾的最重要平台,三位搜狐高管与搜狐全体员工一起坚守工作岗位,抵达井冈山进行火炬手培训时,已经连续工作了40多个小时。谈及作为火炬手在革命老区传递圣火,除了一份激动与荣幸之外,三人更加希望在这一特殊时刻,通过奥运圣火传递中国人抗震救灾的信心和勇气!

  据三位高管介绍,灾难发生后,搜狐第一时间关注灾情,搭建抗震救灾网络平台,并调配在珠峰完成报道的搜狐卫星通讯车和海事卫星电话奔赴灾区,用最尖端的互联网和卫星通信技术支援灾区通讯。搜狐更联合中国红十字会援助灾区人民,率先捐赠善款300万元,姚明通过搜狐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中国男子、女子篮球国家队、中国羽毛球队等重量级明星和运动队,章子怡、李连杰等演艺界明星、近百家中国企业积极响应搜狐倡议,踊跃捐款,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3点,社会各界捐助的物、款已超过4亿元人民币。

    今日传递的第46棒火炬手,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表示,“很荣幸成为火炬手,尤其在井冈山传递革命的接力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勤劳勇敢、不屈不饶的民族精神是薪尽火传的。中国互联网让民众的使用越来越宽泛,廉价的工具掌控,对于科技的掌控能力、信息的掌控能力,越来越容易,面向困难越来越自信,能够解决自己的问题。奥运火炬传递凝聚了全球华人民族复兴的荣誉感,进一步把中国人自尊自信自强、建设祖国的热情等空前凝聚起来了,希望通过圣火的传递向全世界再次证明中华民族是一个百折不挠的民族!”

  “无论遭受什么艰难,决不让任何一个同胞成为孤岛!加油中国,挺起你的脊梁!”这条在地震后立刻出现在搜狐首页的口号,深入人心。搜狐新闻中心“加油中国”大型专题,更成为网民关注灾区新闻、凝聚爱心的最大平台。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作为今日的第47棒火炬手从方刚手中接过了奥运圣火。他作为搜狐奥运报道的总负责人,曾与奥运官网记者一同参与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报道,谈及在此危难关头,自己肩负在革命老区井冈山传递圣火的神圣使命,他表示,“经历了奥运圣火在境外传递的风风雨雨,让我亲身体会到了海内外华人企盼祖国强大的信念有多么强烈,而正是这种信念让我们所有中国人在灾难面前屹立不倒,团结一致,勇往直前,这种精神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完美的诠释,希望作为火炬手可以传递给所有人这种坚定的信念。”

    随后,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传递了今日的第143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然灾害、战火、固步自封、外敌侵侮、沉睡迟滞、歧路徘徊……5000年历史沧桑,所有这些,从没挡住过我们的先辈前行的脚步。如今一个团结、和平和现代化的中国,十数亿心连五洲、身达四海的中国人,我们更要坚信必能越过沟壑,越是巨大的挑战我们越要坚强!什么都无法阻挡一届成功的北京奥运会,一个强大的中国屹立与世界。”

  搜狐副总裁方刚心系灾区 井冈山传递救灾决心

    搜狐首席运营官龚宇接过圣火 爱心传递正在延续

    组图:火炬井冈山传递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传递

    组图:井冈山火炬传递 搜狐首席运营官龚宇传递

    视频:龚宇传递圣火不忘灾情 呼吁投身赈灾活动

    视频:于威坦言心情复杂 传递圣火心系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