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奥运圣火南昌传递时间调整 一天被缩减为半天

  中新网5月15日电 5月16日北京奥运火将到江西第三站南昌进行传递。据江西大江网报道,为确保火炬在南昌市传递安全有序、规模适度,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南昌市组委会决定,对原定的火炬传递的时间、线路等进行调整。

调整如下:

  将原从八一广场出发,经八一大道、阳明路、榕门路、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中山路、灌婴广场、昌南大道、生米大桥、傩文化公园、南昌大学、赣江中大道到世纪广场的线路变为:从八一广场出发,经八一大道、阳明路、(南昌十中)八一桥、抚河北路、新洲路、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生米大桥、丰和南大道、傩文化公园(休息10分钟)、卧龙路、南昌大学(校园内传递4公里)、学府大道、摩天轮、赣江中大道,到世纪广场。

  这样,原来安排一天的圣火传递时间(上午8:00开始,下午5:30结束)被缩减为了半天(上午8:00开始,中午12:30前结束)。调整后的线路总里程约为35公里,其中火炬手运行里程为20公里,车载转场15公里。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