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市民将在庆典上演歌舞 激情奥运动感南昌为主题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5月16日奥运火炬将在江西首府著名的英雄城南昌开始接力传递。为使传递更加顺畅和紧凑的进行,原定的火炬传递时间、线路等皆被进行调整,同时为了表达南昌人民对于四川地震灾区的人们的问候及鼓励,在世纪广场举行的庆典中,还将专门安排向四川灾区捐款的活动。

  官网记者从南昌市境内传递记者采访指南中获知,明日在向四川灾区的捐赠活动结束后,在熄灭圣火盆前,江西省军区文工团、南昌市歌舞剧团、南昌采茶剧团、夕阳红艺术团、西山国际学校等还将代表迎接圣火的南昌市民,进行近20分钟主题为“激情奥运、动感南昌”的文体表演。

  他们将带来的节目是:歌舞:《胜利,加油》;武术表演:《奥运,2008》;男声独唱:“军旗升起的地方”;歌舞:《圣火,奥运圣火》。(奥运官网王薇 发自江西)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