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传递南昌站今8点开始 奥运冠军彭勃第一棒

  大江网讯[记者 朱正]报道:5月16日上午8:00,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将在南昌市八一广场举行起跑仪式,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等领导将出席。

  8:09,起跑仪式上将为四川灾区的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

  8:13,第一名火炬手彭勃将传递南昌的第一棒,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目前,为了充分配合好当前江西省援助四川地震灾区的抗灾救灾工作,组委会决定南昌的传递活动将缩减为半天,火炬的传递接力线路也因此做了部分调整。

  另外,在今天的结束仪式上,组委会将再次为四川地震灾区举行现场捐赠活动。

   16日上午的南昌站传递原路线为:八一广场出发,经八一大道、阳明路、榕门路、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中山路、灌婴广场、昌南大道、生米大桥、傩文化公园、南昌大学、赣江中大道到世纪广场的线路;

  调整后的南昌站线路为:从八一广场出发,经八一大道、阳明路、(南昌十中)八一桥、抚河北路、新洲路、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生米大桥、丰和南大道、傩文化公园(休息10分钟)、卧龙路、南昌大学(校园内传递4公里)、学府大道、摩天轮、赣江中大道,到世纪广场。调整后的线路总里程约为35公里,其中火炬手运行里程为20公里,车载转场15公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