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鲜花传友情 奥运同参与 > 鲜花传友谊新闻

景观解说:奥运鲜花友谊架


    搜狐体育讯 “奥运鲜花友谊架”是整个鲜花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一束“鲜花”寄寓着强烈而奔放的奥运情感,传递着千万中国人民对世界真诚祝福和温情关怀,传承着中华民族崇礼、尚礼的优良传统 ,也彰显出礼仪之邦的风范。鉴于此,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接待饭店的大厅内摆放奥运鲜花友谊架,供国际友人无偿领取鲜花、纪念品、纪念册、明信片和光盘等。

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传递友谊,表达全国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以及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的美好情谊,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对奥运匹克精神的尊崇和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并由此追求融入世界,携手并进,共创和谐大同的境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