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尤伯杯中国战胜韩国挺进决赛 向六连冠进发(图)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8年尤伯杯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队虽遭遇到韩国队的顽强阻击,但最终还是依靠队员们的出色发挥以3:1涉险过关,如愿闯进尤伯杯决赛,向6连冠发起冲击。决赛将于17日举行,中国队将同印尼队交手。

  前天爆冷不敌荷兰老将姚洁的谢杏芳昨天继续担当第一单打,她的对手为韩国第一单打黄慧渊。首局,谢杏芳以21:9先拔头筹。第二局,谢杏芳继续强势发挥,黄慧渊一度将比分追至14平,关键时刻谢杏芳沉着应战,以21:19再下一城,从而以2: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首盘。

第二盘,中国队派出杨维/张洁雯出战,韩国队则派出李孝贞/李敬元。杨维/张洁雯以21:14先下一局,第二局韩国组合改变了打法,杨维/张洁雯一时难以适应,以17:21丢掉一局。决胜局开局阶段双方的争夺颇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越战越勇的韩国组合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以21:18再胜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

  第三盘中韩两队第二单打比拼,卢兰对决张水荣。首局,卢兰打出一波11:0的超级攻击波后以21:9轻松获胜。第二局,落后的张水荣失误频出,卢兰则牢牢掌控着主动,并以21:11再胜。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2:1再次超出。第四盘第二双打较量在魏轶力/张亚雯与金敏贞/河贞恩之间展开。结果,中国组合以2:0获胜。最终,中国队以3:1淘汰韩国队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