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北京奥运会体操抽签:男团上上签 女团下下签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北京奥运会体操资格赛出场顺序抽签仪式昨天在天津举行,中国男队抽到上签,女队形势严峻。

  中国队与劲敌日本队、俄罗斯队同分在第二组,进行下午场的比赛。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我们抽到的第二组实力很强,有利于中国男队提前进入状态。

另外在时间上只要不是早场,我们就非常满意 。”中国女队则与罗马尼亚同组被分到了第一组参加早场的比赛。主教练陆善真直接说:“这是最差最差的签,首先,我们是早上第一场比赛,而且第一个项目是失误率极高的平衡木,这对于队员心理是个巨大考验。”

  另外,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男女队共获得8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