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奥运官方网站5月16日讯 连日来,四川地震灾情深深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通过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500万元,以帮助灾区进行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北京奥组委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早日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贡献力量。

要把奥运圣火传递和抗震救灾有机结合起来,以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国人民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据了解,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北京奥组委在奥运大厦里设置了捐款箱,员工们纷纷向灾区捐款。截至昨天,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已向灾区捐款人民币64万余元,委托北京红十字会捐献给受灾严重地区。(范帆)

  

(责任编辑:礼拜天)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