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成龙飞赴灾区看望受伤同胞 将筹款助建校舍(图)

看着受伤的小女孩脸上坚强的笑容 成龙也笑了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成龙昨日抵达四川重灾区——德阳地震灾区探望灾民,成为四川大地震之后首位飞赴灾区一线赈灾慰问的影视巨星。

  下午两点,成龙走进德阳人民医院。大厅里第一张病床上的小女孩叫顾雪莹,成龙大哥和她聊了起来。

  顾雪莹在地震中被压伤了面部,脸肿得老高。“多大了?”“九岁。”“脸痛不痛啊?”“不痛不痛……”看着这坚强的孩子,大哥笑了,这也是他下飞机后第一次露出笑脸。

  成龙挨个探望一楼大厅里的病人,和他们握手,询问伤势,鼓励大家。

看得出来,成龙的脸上尽量保持着镇定。

  随后,成龙取出5万元现金,递给医院院长。“买点医药,照顾好病人……”成龙不断念叨着。

  离开时,成龙竖起大拇指,朝医护人员说:“你们很棒。”医生护士们则纷纷竖着大拇指回应成龙。

  据悉,成龙此行还向德阳市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食品和饮料。成龙还承诺,自己将继续筹集和捐赠善款,帮助灾区人民把所有在地震中倒塌的学校重新盖起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