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接力 > 南宁概况

武汉妹:“南宁美食美女征服了我”

  22岁的林琳是个地地道道的武汉妹。初来南宁的她近日对记者说:“21岁以前,我从未离开过武汉,22岁却选择到南宁发展,南宁有太多吸引我的东西了。”林琳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对美的追求和执着是她多年来解不开的一个情结。

大三那年,家在南宁的师姐给她描述了风景如画、神奇迷离的南宁后,她就对南宁产生了无尽的向往。在她心中,这个南方小城,没有武汉的大气磅礴,没有武汉的热情如火,没有武汉的四季分明,却温婉细腻,不愠不火,如品一杯上好的碧螺春,那种诱人的香甜需要一点一点的去感觉。大四毕业,她毅然的放弃了留校的机会,来到了南宁。

  “我每次上街,眼睛和嘴巴都不够用,看美女、吃美食……”林琳笑眯眯地告诉记者:“以前别人说南宁女孩不漂亮,黑黑小小的,可当我自己来到南宁后,发现南宁的靓女真的很多,大部分的女孩都有一双深邃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又会打扮,在武汉我算比较时髦的了,但在南宁每次逛商场,我都觉得自己是最土的一个,南宁女孩子真会打扮自己。”“说到小吃,这边简直就是‘馋嘴女孩’的天堂。各种各样的小吃多得我数都数不完,酸鶼、牛杂、木薯、栗子……我只恨自己不能多长一个胃。还有粉的种类很多,让我这个外地人大开眼界。”林琳啧啧感叹,南宁的美食彻底征服了她的胃。

  “南宁是个适合居住的城市,空气湿润,环境优美,大街小巷一年到头都有绿色。城市在壮大,也越来越繁荣。”林琳乐滋滋地描述这个充满惊喜的城市,这个完美主义者为南宁所深深吸引,她最后说:“我想一直在这里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