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杭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杭州火炬手接待大会举行 火炬手积极为灾区捐款

北京奥运圣火杭州火炬手接待大会举行
北京奥运圣火杭州火炬手接待大会举行

第一棒火炬手李玲蔚(右一)按下纪念手印

火炬手茅威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全国人民团结一起,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北京奥运圣火杭州火炬手接待大会今天晚上举行.杭州传递火炬的208名火炬手参与了火炬手大会,了解火炬传递的一些注意事项。在火炬手大会上,特别设置了为灾区捐款活动。208名火炬手依次送出自己的祝福。大会组织者还为捐款者准备了信封,火炬手把自己的一份心意放入捐款箱。

  杭州站第一棒火炬手李玲蔚说:“自己能在家乡跑第一棒,心情十分激动。这段时间一直通过新闻关注地震灾区的情况,看了非常揪心。我会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把第一棒跑好。

我们传递的是奥运精神,把和平友爱的精神传递给大家,也把大家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爱心和关心传递下去。希望灾区人民重塑信心,发扬运动员在赛场上永不放弃的精神,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