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荆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荆州火炬传递手名单公布

  据了解,参加荆州火炬传递的208名选手由5大部分组成,其中,中国奥委会及北京奥组委选拔的有21人,分别来自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奥林匹克大家庭;奥运赞助商选拔的有60人。其中可口可乐15人、三星15人、联想15人、大众4人、中国银行3人、各级赞助商8人。

湖北省直及各市州选拔的有69人,荆州选拔的有58人。208名火炬手来自社会各界,既有有教师、农民、知识分子、体育健将、政府官员、部队战士、公司职员,也有企业家、演艺明星等。其中还不乏大家熟悉的荆州籍知名人士,如中国工程院院士樊明武、体操健将乔娅,影视明星曾黎、梦鸽,也有我市优秀模范,像全国十大杰出检察官马俊 、十七大党代表吴诗琦、荆州电视台主持人王凯等。208名传递手中,还有18名外籍人士,分别来自美国、韩国、瑞士、意大利、希腊和丹麦,香港和台湾也各有一人参加。

  转自:荆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