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杭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阿迪火炬手盛放:传递爱与勇气 感受幸福与力量

  奥运官方网站5月17日讯 盛放是阿迪达斯公司的火炬手代表,当他在晚上的火炬手接待大会结束后走上主席台时,他毫不犹豫地掏空自己的钱包,把随身带的两千多元人民币放进了捐款箱。

  "是自己的心意,其实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我们公司就运送了专项物资和现金,现在又和四川当地的红十字会合作,启动了一些专项的对于学校的资助项目。

"盛放说,奥运圣火传递的不仅仅是梦想、激情,同时也代表了爱,代表了力量,代表了希望,代表着团队,"我觉得这次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很好地体现了我们中国人强大的凝聚力,这也是这么多年来最震撼人心的一次,我相信,通过我们每一个火炬手对圣火的传递,我们也将爱、勇气、信念,传递到四面八方,而且爱和凝聚力,也是奥林匹克永恒的主题。我们是衷心地希望,能将我们的温暖和希望传递到灾区,能让灾区受难的同胞们感受到我们同在,感受到幸福和力量。"(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