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杭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林依轮祝福灾区人民 杭州市民零距离接触"祥云"

林依轮到现场主持活动


看到“祥云”,市民都拿出相机猛拍

在活动的“创意区”内,女孩在T恤上写上了“灾区加油”字样

刘诗瑶和火炬合影,说这是她最珍贵的照片

市民将纸火炬拿回家做纪念

  杭州网讯 明天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到杭州了。由于受交通管制的影响,很多市民可能没有办法零距离接触“祥云”。今天,火炬祥云的设计单位,奥运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在高新数码城搭台,让市民零距离接触“祥云”。现场还请来了联想奥运火炬手、著名歌星林依轮,与热情的杭州市民见面。

  林依轮说,“火炬手”让他觉得十分荣耀,他会不遗余力地宣传北京奥运。同时,他说四川地震也牵动了所有艺人的心,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他希望还是能微笑面对灾难,同时也祝愿灾区人民能尽早脱离现在这种状况。

  来自杭师大的大一学生刘诗瑶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戴上白手套,手持火炬,让同伴给她拍照。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明天学校有活动,不能到现场去看火炬传递了,所以今天特意前来一睹‘祥云’,想不到还能自己亲手摸一摸火炬,太激动了,今天好开心。”

  四川汶川的地震也让刘诗瑶同学感到十分痛心。她想对灾区人民说,要坚强,全国人民都在支持你们,我们心连心,手牵手,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希望灾区人民能尽早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