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杭州起跑仪式慰问灾区 浙江省赈灾捐款已约6亿

  奥运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8点,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浙江杭州进行传递。杭州绍兴火炬传递共持续约3个半小时。5月12日在四川地区发生的重大地震,首棒火炬手李玲蔚,代表奥运火炬手在现场宣读了赈灾的倡议书,表达了对四川灾区同胞的慰问。

我们第一时间连线了奥运官网在前方的记者雷鹏,他为我们对本次火炬传递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的圣火在浙江省传递,起跑仪式在8点准时开始,而在起跑仪式上浙江卫视也会做现场直播。因此全世界的朋友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到北京奥运圣火在浙江的起跑仪式。首棒火炬手李玲蔚,代表奥运火炬手在现场宣读了赈灾的倡议书,同时她也以第一棒的身份,开始了浙江杭州的传递。

  在杭州的传递今天也是由208名火炬手来进行,之前设计的在杭州的传递将会进行9个小时,但是本着节省、一切从简的原则,在杭州的传递时间基本上是在3个半小时结束。那么结束时间将会在11点,全部208名火炬手会结束在杭州的传递。在11点30分在杭州体育馆将举行奥运火炬传递在杭州站的结束仪式。我们知道杭州作为浙江省的省会,他们已经有一些举行大型活动的经验,在现场的群众也非常的有秩序,所有的工种都有一个特定的区域,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而不乱。我看见在现场有很多啦啦队员,穿着各种颜色的衣服在现场助阵,这些人员都是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和社会成员、团体代表来观看奥运圣火的传递,另一个就是传递一份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他们不仅对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关心灾区救援的进展和情况,传达出杭州人民对四川人民的问候。

  昨天晚上我们也了解到浙江省的捐款已经达到6亿元,这个数字不是很确切,他们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奥运官网 雷鹏 杭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