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杭州"生活品质之旅"结束 火炬手捐款50多万元

  奥运官网5月18日讯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北京奥运圣火杭州站的传递在经过3个半小时的传递后,在浙江黄龙体育馆第208棒火炬手吴小璇点燃圣火盆。圣火杭州“生活品质之旅”圆满结束。在圣火结束仪式上末棒火炬手代表杭州208位火炬手向灾区人们捐款,捐款额有50多万元。

  奥运圣火杭州站结束仪式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就是赈灾活动。因此活动名称是“奥运圣火杭州站传递结束仪式暨赈灾活动”。在赈灾活动现场,最后一棒火炬手,杭州籍第一个奥运冠军吴小璇代表杭州208棒火炬手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50多万元。之后进行了赈灾演出。

  圣火是早上8点钟开始从省人民大会堂起跑,前女子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首棒起跑。起跑仪式现场将圣火传递与抗震救灾的内容相结合。各种有关标语横幅随处可见,拉拉队身着红黄蓝绿黑五种五环颜色的服装现场助阵,同时也各自准备了口号。这边刚刚喊完“传递激情 传递关爱”,那边就响起“传递圣火 奉献爱心”。记者了解到,现场的很多的人,都为四川灾区捐过款,不论是初中生还是上班族,大家都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四川人民的祝福。正如现场横幅所写的内容一样“点燃温暖 赈灾传情”。

  奥运官网记者雷鹏浙江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