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杭州市民心牵灾区 传递结束仪式千只纸鹤寄哀思

  奥运官网5月18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杭州站的传递本着从简朴素的原则,由原来的9小时传递缩短为3个半小时。结束仪式在浙江黄龙体育馆举行,上千只纸鹤悬挂在结束仪式现场,显得庄重宏伟。这些纸鹤也表达了浙江人民对四川灾区人们的牵挂之情。

  走进结束仪式现场,整个场馆内的屋顶全部都悬挂上了白色的千纸鹤。在现场观看的观众曹靖告诉记者,当他看见这些纸鹤的时候就想到了在四川灾区的同胞,他们现在遇到了这样的灾害,十分的不幸。“希望这些千纸鹤能够送去我们对他们的一份祝福,希望他们早日恢复家园。”

  赈灾演出同时展开募捐活动,在演出舞台的前方设有两个大的募捐箱。在观众席位也设有流动的小型募捐箱。而且在每一个观众的座椅上,都放上了一个红色的信封,上面写着“点燃温暖 赈灾传情”,人们可以通过这小小的信封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愿。 在仪式现场很多企业再次进行了大额的捐款。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演绎出一份众志成城的人间真情。

  奥运官网记者雷鹏浙江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