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杭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握拳为地震灾民加油 杭州传递圣火传递爱

  奥运官网5月18日讯 自从地震发生后,圣火的传递也赋予了新的意义,代表和平、友爱的奥运圣火,此时也传递了万众一心的中国人,团结抗击灾害的决心和对灾区人们的一份爱心。

  “传递圣火传递爱”,杭州第192棒火炬手这样告诉记者圣火传递的意义。

奥运圣火结束了杭州的传递,还沉浸在兴奋之中的火炬手红珊向记者说起了自己的感受。“我一下车,大家看到火炬手一下就沸腾了。那个时候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奔跑。正如现在四川灾区的朋友一样,我们都是汶川人,你们并不孤单。”洪珊坚定紧握拳头,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这个手势也是由火炬手发起的倡议,倡议大家在传递过程中,用这样的手势代表力量和信心,众志成城,取得抗灾胜利。

  北京奥运官网记者雷鹏浙江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