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大连举办大型助残日活动 15名残疾人出征残奥会

   新商报讯(李远征记者邱小晏)今日是第十八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昨日上午,我市在奥林匹克广场举办大型助残日活动,市领导张成寅、夏德仁、肖盛峰、钱忠杰、崔庆群等出席。

  市长夏德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30多万残疾人兄弟姐妹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夏德仁说,再过112天,2008残奥会就要在北京举行了,大连将有15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本届盛会。夏德仁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连残疾人事业,把维护、保障残疾人根本利益与合法权益,改善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解决好残疾人就业、康复、住房、出行等实际生活难题作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中之重,城市无障碍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全社会关爱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