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自19日起停传3天 宁波站传递延至22日进行

  中新网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宁波市奥运火炬传递组委会对外宣布:按照北京奥组委的决定,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活动自5月19日至21日暂停三天,原定19日的宁波站传递活动三天后照常进行。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北京奥组委决定:5月19日至21日,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三天。奥组委同时研究决定:宁波市火炬传递三天后照常进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