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传递暂停3天 火炬手要传递爱心支援灾区

  新华社宁波5月18日电(记者冯源 方列)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18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为悼念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暂停三天,宁波站传递活动延期至5月22日举行。

  5月18日,国务院发布公告,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北京奥组委决定,5月19日至21日,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三天。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向记者宣布了传递活动暂停消息。劳金龙说,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浙江省火炬接力组委会和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18日傍晚举行紧急会议,研究决定,宁波站传递活动将延期至22日进行。而火炬传递活动届时将作何种调整,目前奥组委还在研究之中。

  奥运火炬手、女警官杨凌娜表示,看到汶川的灾情,她感到万分悲伤,三天以后自己要举起火炬,向灾区的同胞传递爱心,向全国人民传递抗震救灾的决心和信心。

  奥运火炬手、原男篮国手张劲松告诉记者,看到地震灾区人民的不幸,他心情非常难过,作为火炬手他充分理解和尊重北京奥组委的决定和安排,并将竭尽全力在三天后的圣火传递活动中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