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图片 > 哀悼地震遇难者

浙江省行政中心默哀仪式 拆除所有迎圣火彩旗

  烈日无语,青松含悲。省行政中心大院的中央大草坪上,国旗降半旗致哀。此前,省行政中心已经拆除了前一天为迎接奥运圣火传递到杭州所悬挂的所有彩旗。

  14时20分,所有在杭的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和在省行政中心工作的机关干部,陆续聚集到中央大草坪,上千人面向西方汶川方向肃穆列队。

从14时28分开始,随着警报长鸣,汽笛呜咽,所有在场人员低头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默哀仪式后说,今天我们集中在这里,以默哀的形式深切悼念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连日来,我省认真贯彻中央的精神,坚决有力、紧张有序、积极有效地展开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的工作。我们要以全国哀悼日为新的起点,继续全面动员全省各方面的力量,大力做好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以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和做好本职工作等多种形式,悼念遇难者,救助幸存者,为支援灾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5月19日14时28分,省领导带领省行政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本报记者 徐斌 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