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特色游线路6月面市 游客将可深入奥运村

  本报讯(记者 宋秀) 距离2008北京奥运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市各大旅行社纷纷围绕“奥运”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奥运旅游线路,北京、上海、青岛、沈阳、天津等奥运城市成为2008年最热门的旅游地。各旅行社紧紧抓住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一有利契机,凭借相关城市独特的旅游资源,设计出一系列旅游产品,这些奥运特色旅游线路将于6月份面市。

  来青游客可深入奥运村

  “今年的奥运旅

  游线路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不再局限于从外观遥望奥运场馆等相关奥运景点,今年参团游客能够深入奥运村,更全面地领略奥运风采。”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综合业务中心总监徐琰告诉记者,奥运期间,参观奥帆赛必将成为来青旅游的一个重头戏,届时,随团游客将拥有两种票,一种是在大帆船上看比赛竞技,另一种则是在奥帆基地观看比赛。此外,参观奥运村和奥运场馆都被列入了行程之中。

  奥运特色旅游将于6月面市

  今年中国的旅游宣传主题定为“2008中国奥运旅游年”,我市大小旅行社以奥运为主题的旅游线路也不断推向市场。根据各旅行社提供的相关信息,“奥运特色旅游线路”将于6月份面市。“为了‘奥运游’,我们特别增加了7~10月份的包机航班。因为预计这4个月是国内外游客集中到青岛游览的主要时期。”青岛幸运假期旅行社总经理吴刚称,该旅行社已经做好了奥帆赛前后增加自东北三省、华东、西南、广东等方向来青的包机航班的工作。旅游产品的设计包装上也把奥帆基地增加了进去。同时,已经向市旅游局相关部门递交了申请预订奥帆赛门票。

  青岛市旅游局也紧紧抓住这个有利契机,推出了八条“奥运线路”,分别为奥运城市观光精品线路、海上旅游、海洋文化旅游、特色建筑游、酒文化旅游、浪漫婚庆游、高尔夫温泉休闲游、近郊休闲游。

  奥运赛事及场馆游最受关注

  今年8月,观看奥运赛事,顺便游览31个奥运场馆组成的奥运建筑群将纳入许多人的旅行计划。“8月6日~23日,奥运足球赛将在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以及北京举行,一次性观看所有足球赛,走遍五大城市,将是我今年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旅行。”在一家外企工作的张涵兴奋地期待着奥运的到来。记者从旅行社获悉,目前,北京各旅行社对于奥运会北京场馆的门票价格已经开始报价了,但是奥运期间地接酒店还没有明确价格,而酒店住宿价格较平日大幅度上涨已经成为定局。

  青岛部分旅行社也正在积极做计划,将篮球、羽毛球、跳水等热门比赛安排在旅游线路中。几乎所有北京线都增加了奥运场馆游。观看马术比赛将作为赴港旅游的一部分,香港是奥运马术项目的举办城市,旅行社设计的“奥运精品路线”中都有涵盖。河北省的秦皇岛是个海滨城市,旅行社借秦皇岛承担的足球比赛大做文章,除了观看比赛外,参观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场等场馆游也列入了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