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媒体联盟井冈山报道

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李萍:让我们伸出爱的双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奥运报道联盟 大连新商报 记者曲宏波 在井冈山传递的最后环节,是吉安市委、市政府,井冈山市委、市政府乃至吉安、井冈山各企事业单位向着灾区捐款,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团 新闻发言人李萍等人也参与其中。

李萍告诉记者,她们在龙岩瑞金都进行过的举动,而这还不是终点,在火炬行进的过程中,她们仍然会一 如既往,继续伸出友爱的双手。

  “奥运火炬接力运行团队一直关注四川灾区的情况,汶川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们都非常震惊!”李萍表示在得知汶川地震的情形后,尽管大家 都在圣火传递途中,但是心情同样沉重得无以复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必须要付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关爱之心,我想我们奥组委和全 国人民齐齐,会成为灾区人民的坚强后盾。”而李萍也谈及奥运精神和抢险救灾,其实在某些方面存在着类似的地方,“奥运会的宗旨除了更 高、更快更强之外,还有团结、坚持等等方面,而圣火传递本身也是团结拼搏、克服一切困难的象征。因此我们要尽一些我们的力量,去伸出 双手,去帮助灾区的同胞。”李萍告诉记者,她们尽管代表奥组委捐款,但是现在更多的圣火传递团员,也都在个人进行着捐献,在大家看来 ,“希望能将奥运精神,也传递给我们灾区人民,一方面是希望我们的力量,能够帮助他们更快地走出困境;再有就是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坚 强面对眼前的困难,奋力拼搏,以早日重建他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