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传递路线是否调整待定 确保8月8日火炬抵京

  5月19日,上海迎奥运圣火准备工作低调进行。图为上海人民广场原定的圣火点火地,奥运标语牌从简布置。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为表达对四川地震中罹难者的深切哀悼,经过与国际奥委会协商后,北京奥组委决定从19日至21日,暂停原定在浙江省宁波和嘉兴市,以及上海市的圣火传递活动。

  据悉,圣火传递运行团队带同火种灯将一连三天停留在宁波下榻的酒店内。负责圣火接力车队运行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在这段期间,进行车队的检测、清洗、加油的工作,再静待北京奥组委的指示。
此外,目前携带的火种灯燃料十分充足,绝对可保证火种灯未来几天的燃烧。

  据《澳门日报》报道,为表示对四川地震死难者的哀悼,昨起一连三天暂停圣火传递。为确保圣火于八月八日如期抵达“鸟巢”,北京奥组委不排除哀掉日之后的火炬传递路线有调整的可能。

  按照已公布的圣火传递计划,之后还有五月二十五日、七月一日及七月二十七日三天没有火炬接力行程。根据目前所知道的情况,宁波和嘉兴市将顺延至全国哀悼日后继续传递。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表示,为确保圣火能够在八月八日传到主会场“鸟巢”点燃主火炬,哀悼日之后火炬传递的具体路线是否会有变动、是否会缩短传递时间、甚至减少传递城市等调整,现阶段未可确定,需要有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研究。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