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苏州传递火炬手名单公布 昆山4人上榜

  4月30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苏州境内传递组委会公布了奥运圣火在苏州传递的线路和苏州本地推选的54名火炬手名单。昆山籍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唐卫芳、警察张晓敏、教师张帼英和记者张人华入选,将参与5月22日苏州境内的火炬传递。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火炬传递活动中来,我省(江苏省)采取公开选拔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拔火炬手,其中公开选拔300名。去年7月7日活动启动后,我市市民踊跃参加,报名总人数超过1万名。经过市火炬手选拔工作小组审核,向苏州推荐了15名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有典型事迹和突出贡献、能代表昆山城市精神面貌的候选人。经苏州、省以及北京奥组委审核确认,唐卫芳、张晓敏、张帼英、张人华成为北京奥运会苏州境内传递的火炬手。此外,昆山中学体育教师张羽成为苏州境内火炬传递的护跑手;情系希望工程的退休教师周火生和上海大众汽车昆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雪雷被奥运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汽车推荐为奥运火炬手,将参加安徽境内的火炬传递活动。

  苏州是江苏省传递奥运圣火的第一站。5月21日晚上,奥运火炬“祥云”将从上海抵达苏州,5月22日上午在苏州境内进行接力传递活动,下午经苏通大桥转交给南通市,传递路程约18公里。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