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奥运法治宣传万里行 天津居民获法律援助联系卡

  快报讯(记者王强 通讯员王毅真)近日,红桥区启动“人文奥运 ·法治同行——奥运法治宣传万里行”活动,暨“迎奥运、促和谐、法律援助在行动”活动。活动包括关爱残疾人专题、关心未成年人专题和关注农民工专题。

  组织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社区、盲聋哑学校等进行咨询宣传或开展以《残疾人保障法》为重点的普法讲座;发布放宽残疾人法律援助条件的信息;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组织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到社区、学校、儿童福利院等进行宣传或开展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为重点的普法讲座;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组织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利用工会系统进行咨询宣传或开展以《劳动合同法》为重点的普法讲座;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