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22日下午到达嘉兴 道路交通管制方案已公布

  中新网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2日下午,奥运圣火将在结束宁波站传递后,到达嘉兴市。为确保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嘉兴市已经制定了道路交通管制的方案。

  根据已经公布的方案,交通管制的时间为2008年5月22日8:00—20:00,具体交通管制路段和时间将根据现场情况决定。



  嘉兴市目前公布的道路交通管制方案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南湖大道、中环南路(越秀南路—纺工路)、新气象路(南二路—南溪路)、南溪路(新气象路-迎宾桥)、南湖路(绢纺厂道—迎宾桥)、鸳湖路(新气象路—南湖路)、紫阳桥(环城南路—鸳湖路)、禾兴南路(南湖大桥—斜西街)、环城南路(紫阳街—环城西路)、环城西路(安乐路—城南路)、城南路(环城西路—二号路)、花园路(南一路—南溪路)及上述路段的周边道路,届时将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车辆停放(含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行人在警戒区域内通行。

  二、交通管制时间:2008年5月22日8:00—20:00。届时,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决定具体交通管制路段和时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