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测试赛选手反映太硬 北京奥运竞走赛道可能更改

  资料图片:4月18日,“鸟巢”迎来首场比赛,“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在此拉开帷幕。今天上午进行了男子20公里的竞走,比赛分别在国家体育场及奥运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举行。澳大利亚运动员塔伦特获得金牌,成绩是1小时20分11秒,我国来自内蒙古运动员王浩获得银牌,成绩是1小时20分25秒,第三名是墨西哥运动员桑切斯获得,成绩是1小时20分57秒。中新社发玉龙 摄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太硬了,脚后跟疼,对体力有些影响。
”上月举行的好运北京竞走测试赛后,有选手反映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上的赛道,由于是混凝土场地,让习惯了在柏油马路上训练的队员们有些不适应,这一情况引起了国际田联有关部门的注意。按惯例,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比赛场地即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比赛场地,但北京奥运会竞走项目的赛道或将有所改变。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副部长、国家体育场场馆媒体副主任陈树勳表示,北京奥组委已经考虑将竞走比赛场地“转移至附近适合运动员需要的路面进行”,目前新的路线已经报请国际田联审核,但最终结果尚未出炉。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