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成都市体育局:全力确保奥运火炬接力顺利进行

  昨天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记者在成都市体育局看到,各部门工作都在正常运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的相关事项也被提上工作日程。用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李建处长的话来说:“对我们体育人来说,坚守岗位就是最大的抗震救灾。

  在地震发生后,市体育局也最大限度投入到抗震救灾中,组织人员向彭州和都江堰的对口单位提供食品、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从5月14日开始,青羊区体育场成为一个受灾群众安置点,目前有数百来自汶川、都江堰等地的受灾群众在这里暂时安家。青羊区体育局局长刘咏梅表示:“我们主要为受灾群众提供一些安置板房以及帐篷,让受灾群众在安置点能够用上水、电,洗上澡。”随着灾区社会秩序的逐渐恢复,市体育局也要求所有员工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对我们体育人来说,坚守岗位就是最大的抗震救灾。虽然成都遭遇了大灾难,但奥运圣火传递还是会如期来到成都,我们现在就是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奥运火炬在成都顺利传递。”

  四川省体育局下属各单位目前也都坚守岗位,今天上午四川体育总会还将组织各体育协会在省体育局大楼前为灾区进行募捐。中国男排四川籍主教练周建安目前正率队在体育总局排球训练馆为奥运备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面对大灾大难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了凝聚的重要,中国男排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

  成都传媒集团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