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22日抵嘉兴 当地交通管制时间变长缓解压力

  中新网5月2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明天下午将在嘉兴传递,该市也已公布了最新的交通管制公告。和之前发布的交管措施相比,此次将原定下午1点30分开始的管制,提前到了上午8点。嘉兴市交警部门表示,这样的变化主要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



  据南湖晚报报道,这次管制开始时间从原来的下午1点30分提早到了上午8点,从而使交通管制时间延长到了12小时;管制道路新增了紫阳桥(环城南路—鸳湖路)路段。

  对于这些变化,交警支队交管科的张海东警官解释说,从其他城市的经验看,许多市民往往提早好几个小时就等候在火炬将要经过的路段,造成交通拥堵,延长交通管制时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压力。新增紫阳桥(环城南路—鸳湖路)路段则是由于在上次演习的过程中,交警部门发现,受鸳湖路管制影响,从环城南路经过紫阳桥的车辆不能进入鸳湖路,只能折回,但这座桥是单行道,折回违反交通规则,所以索性一并管制。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