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宁波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接力宁波站180名火炬手已经全部到位

  中新社宁波五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张慧慧)记者最新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获悉,,目前参与奥运火炬宁波站传递活动的一百十八名火炬手已经全部到位,准备迎接神圣的历史一刻。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国务院决定,二00八年五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为全国哀悼日。

北京奥组委随即决定:全国哀悼日期间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三天。宁波站火炬传递活动顺延三天后至五月二十二日照常进行。

  二十日下午,奥运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宁波火炬三点传递的总体方案没有调整,线路设计有所调整,缩短了宁波市区的传递距离,延长了杭州湾跨海大桥上的传递距离,总传递距离不变,传递时间缩短三十分钟。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根据最新方案,宁波市共一百一十八名火炬手,三十名护跑手,火炬手编号顺序均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