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宁波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今日继续 宁波线路“微调”

  本报讯今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将继续进行。奥运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宣布,宁波市火炬传递活动总体方案没有调整,但在线路设计上对原计划进行了微调,缩短了市区的传递距离,延长了杭州湾跨海大桥上的传递距离,总运行时间缩短30分钟。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5月19日至21日全国哀悼日期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宁波、嘉兴等地的传递今日起继续进行。圣火运行团队原定于5月25日在江苏南京的休整日将取消,而今后火炬传递活动的安排将视具体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宁波站传递今日7时15分将在宁波北仑港四期码头开始,13时15分在南航道桥与嘉兴进行交接。作为全国哀悼日后火炬传递的首站,宁波站圣火传递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近几天,宁波网友在各大论坛自发倡议文明观看圣火传递,还有网友倡议在圣火传递时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以此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