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今恢复传递 江苏传递时间将顺延三天

   快报讯(记者 陶晶)为了表达对四川地震中遇难同胞的哀悼,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从5月19日至5月21日暂停了三天。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恢复进行,恢复后的第一站将是浙江省宁波市。

而原定于5月22日至5月24日在江苏省内进行的传递活动将顺延到5月25日至5月27日。

  虽然奥运火炬将于今日开始恢复传递,但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发生了四川大地震,接下来在所有城市的火炬传递规模和距离都应该会有所缩减。此外,原本每个城市传递活动当晚都要进行庆祝奥运圣火传递的活动,而从宁波开始,所有的庆祝活动都将会改为和抗震救灾这一主题相关的活动。

  火炬传递活动暂停了三天,但是将于2008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不可能推迟,也就是说奥运圣火必须按照原定的时间传递到北京。那么,北京奥组委如何来解决因为暂停了三天传递而造成的时间上的困难呢?对此,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表示,目前已经确定取消原定火炬接力团队5月25日那天在南京休整的计划,至于剩下的两天时间如何解决,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