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市长王燕文: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圆满成功

  扬州新闻网讯 (记者 胡敏) 5月26日,扬州将迎来企盼已久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燕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奥运火炬在扬州传递活动有序、安全、圆满。

市委副书记王荣平作动员部署。

  在北京奥组委和省组委会的指导下,我市火炬传递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进行了两次演练活动。上级领导认为我市对奥运火炬传递工作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线路及时优化,各方配合很好。目前,随着火炬传递进入倒计时,我市奥运火炬传递准备工作也进入实战阶段。

  王燕文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奥运火炬传递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充分认识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组织好火炬传递的特殊性,充分认识我们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

  王燕文要求,要着眼全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在扬州万无一失、顺利进行。要有序组织引导,确保市民理性文明安全参与;细化工作方案,在确保安全传递的同时,充分展示扬州精致、秀美、人文、宜居的城市形象和文明、守纪的市民素质;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实况直播,确保市民在家里收看到高质量的全程传递实况。

  王荣平在讲话中通报了奥运火炬扬州传递活动的总体安排,他指出,奥运火炬传递全球关注、举世瞩目,扬州使命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全市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密切配合,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圆满成功。要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方案,确保安全不出事;进一步过细火炬运行环节,确保运行不出错;进一步抓好新闻宣传工作,确保宣传不添乱;进一步做好群众组织工作,确保现场不出乱;进一步做好环境布置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后勤不误事。

  会上,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卫庆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秋年,副市长王玉新、董玉海,市政协副主席赵南军出席会议。

  市级机关各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