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宁波末棒火炬手: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者严宏军

    能参与杭州湾跨海大桥这样的世界级桥梁建设是一件幸运的事,能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同样是一件非常幸运而难得的事。

  更重要的是,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

这两件事都让严宏军遇上了,这时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自豪了。想想看,奥运圣火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而作为建设者之一的严宏军能够举着火炬在上面跑一段,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当奥运圣火与杭州湾跨海大桥相遇的那一天,“那将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严宏军说。那一天,他将是最能感受到大桥心跳的那个人。

  严宏军于2001年7月调任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指挥部财务处长。几年来,他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证了大桥建设需要。他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并于2006年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严宏军从学生时代起就喜欢体育运动,至于奥运会这样的重大赛事,他也是不会错过观看的。能够参与火炬传递,他的感受是“很光荣”。严宏军一直关注着在海外的火炬传递,期盼着宁波传递那一天的到来。他感慨地说,这一切是和国家的强盛分不开的。“如果没有我们国家的强大和经济的发展,我们不可能办奥运,也不可能建这座大桥。”他祝愿,宁波的大桥经济和奥运圣火一样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