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河北省奥运圣火传递提前 具体日期尚未最后确定

  本报讯(记者旭光)为向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 深切哀悼,同时支持灾区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北京奥组委决定 ,继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活动暂停三天后,原计划6月15日-18日在 四川的传递时间,将调整到8月3日-5日进行,相关省市的传递日程安排也做相应的调整。

  对此变化,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庞毅表示,奥组委的这一决 定,意味着原计划8月1日-3日在我省的火炬接力活动将提前进行 。至于具体调整到哪天,现在他们也正在等奥组委的通知。不过 ,原计划在河北省的三天传递时间和地点,目前来看应该不会发 生变化。

  庞毅还表示,河北省早已对火炬接力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筹备 和各种预案,传递日期的调整,并不会对我省的火炬接力造成影 响。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