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宁波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圣火与爱情满三江六岸 奥运激情与赈灾爱心一体

  雄伟的宁波北仑港,宽阔的中山东路,甬江边巍峨的宁波大剧院,更有刚刚通车、气势如虹的世界第一跨海长桥……昨天的宁波三江六岸,奥运圣火带着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在近百万宁波人的呐喊声中完成了传递,并于当日下午2时20分,转场到“红色之旅”嘉兴进行传递。

  据了解,此次宁波火炬传递实际用时5小时25分,传递距离12.8公里,是浙江省运行距离最长、转场次数最多的城市。据统计,有250余名记者现场采访了传递活动。此次传递活动,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张明副主任的高度评价:“组织好、氛围好、秩序井然、市民文明,宁波传递是个成功的模式,可以成为其他城市的榜样。”而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观看传递全程后,也认为宁波传递“组织有序,文明观看,特色鲜明,激动人心”。

  16时25分,由浙江省最后一棒火炬手吕林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接力嘉兴站的传递活动圆满结束,浙江省的传递活动也圆满结束。奥运火炬接力团队昨晚已前往上海。记者 张海玉 摄影 盛高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