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宁波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宁波传递:学生等圣火未眠 大桥建设者最后一棒

  上午9点,火炬到达市区的传递起点———庆安会馆。火炬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群众的尖叫。为了迎接火炬,他们有些凌晨3点就过来排队,有些学生甚至从前一天晚上就呆在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里,等待着天亮,等待圣火的来临。

大家挥舞着写有“奥运加油”、“四川加油”的旗帜拼命舞动。红色的国旗,白色的奥运五环旗,充满热情与关爱的横幅,一直延伸到市区传递的终点宁波大剧院。

  上午11时许,奥运圣火来到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这座目前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长跨海大桥,刚刚在今年“五一”试运营通车,从刚开始建造时,它就一直是举世瞩目的焦点,而这次它更是挺直了“脊梁”,迎接承载着国人爱心与梦想的奥运圣火。在海天一色的背景映衬下,圣火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12时,最后一棒火炬手———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者代表严宏军手举火炬出现在大家眼前,瞬间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很激动。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跑在自己汗水流过的大桥上,感觉很不一样。但是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责任。四川地震,我们死伤很多同胞,为此我非常难过,我希望能够为四川人民做些事情。他们并不是孤独的,有我们在,重建家园,一定会有我们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