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传递路线调整 具体修改计划仍未完成

  原定于6月15日开始至6月18日结束的四川省内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因“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而改期。隶属于北京奥组委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中心今天发布官方消息称,四川省内的奥运火炬推迟到8月3日至8月5日进行——这将使该省火炬传递成为奥运火炬抵达北京之前的最后一站,但原计划4天的传递行程被缩减为3天。

  此前,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中心公布的传递计划显示,北京奥运火炬将在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和成都之间传递,但届时火炬传到四川,传递路线将有所改变。

  据北京奥组委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确定改变奥运火炬传递计划经过了数次紧急会议,但目前还没有做出修改后的全部具体计划。“现在只是把近期内的路线重新划定,原定的有些休息日肯定要取消,比如说5月25日原来是休息日,但现在要在苏州传递。至于以后路线还会有哪些修改,现在还无法确定。”

  北京奥运火炬境内传递,因为举国哀悼而暂停3天,今天于宁波开始重新传递,该工作人员说:“奥运火炬传递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所以,火炬传递路线的修改不会过大。”

  按照目前火炬接力中心给出的计划,奥运火炬将在结束四川的传递后乘专机重返北京,8月6日开始在北京进行3天传递,8月8日进入奥运主会场国家体育场。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