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奥运火炬宁波站传递侧记:文明观看 赈灾传情

    5月22日12时10分,宁波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响起一片掌声。实时监控屏幕显示,奥运火炬传递宁波站与嘉兴站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顺利交接。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当即宣布:奥运火炬在宁波的传递圆满成功,达到了“组织有序,文明观看,特色鲜明,激动人心”的预期效果。

  北京奥组委副主任张明对宁波火炬传递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波火炬传递氛围好,秩序井然,市民很文明,是个成功的模式”。

  奥运火炬传递暂停3天后,于22日从宁波开始恢复传递。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确定火炬传递组织工作要围绕“安全第一,氛围庄重,点燃温暖,赈灾传情”进行。宁波火炬传递线路突出“东方港城”的鲜明特色,沿途数十万群众夹道观看,秩序井然,“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圣火传递温暖,奥运凝聚关爱”、“高擎圣火,守护希望;抗震救灾,你我同行”等标语随处可见,充分表达了宁波人民心系灾区、祝福奥运的真诚愿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