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网友提议圣火赴汶川传递 官员称此举不现实(图)

大地震后的汶川,一片废墟。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网5月23日电奥组委官方网站昨日发布消息,北京奥运圣火四川传递时间改期,调整为8月3日至5日进行,随后圣火将由四川直接飞赴首都北京。

  据新京报报道,奥组委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日前具体路线如何调整尚未最后确定,各个省份、城市的路线可能不会统一发布。但无论时间和路线如何变化,都不会影响8月8日北京奥运会正常开幕。

  针对有网友提出奥运圣火赴地震灾区汶川传递的建议,新京报记者从四川火炬接力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现在的汶川,灾后连路都没有了,在那里传递火炬“显然不现实”。


  这位官员表示,圣火赴川时间推迟给灾区提供了更多的调整时间,待抗震救灾工作稳定后,有关部门才能着手讨论路线问题。但赴汶川的传递的提议,基本没有实现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