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上海市民"跟踪"火炬 世纪公园火炬未传场面先热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3日报道:在上午的火炬传递结束之后,今天13时,北京奥运火炬又将在世纪公园重新上路。东方网记者在世纪公园1号门门口看到,虽然火炬传递尚未开始,现场已是热闹非凡。

  目前,世纪公园门口正停着3辆护送火炬手的大巴。

围观的上海市民热情地面对着大巴内的奥运火炬手,高喊:“北京加油,中国加油!”在这些市民中,有不少是在早晨看完了人民广场的火炬传递后立刻匆匆赶来的。大巴内的火炬手也纷纷隔着车玻璃,向市民亲切挥手。

  东方网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上海市红十字会在世纪公园门口设立了5个急救点,每个点有6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执勤。现在室外温度已达到30℃左右,他们随时准备对出现身体不适的市民实施急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